西昌乡召开党员干部政治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10月15日 09:46:0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理论学习成效,10月8日,西昌乡再次围绕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召开培训学习会议。会议由西昌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主持,全乡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法律法规、传统美德和社会公德及艰苦创业精神,对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政治素养进行教育培训。尼玛顿珠强调,党员是党的细胞,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光有坚强的领导班子还不够,党员干部们也要搞好自身的政治素质建设,才能建设一支能够很好领会和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组织决策的干部队伍。

尼玛顿珠强调,要强化道德建设,促进观念转变。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机,扭转部分干部作为不到位、扭转群众“等、靠、要”的消极落后思想,从思想上全方面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干部们对加强自身政治素质的认识,调动了干部们加强政治素养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与政治纪律。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