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涉宗领域开展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26日 18:16:5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6日上午,索县副县长、民宗局局长扎西塔杰带领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干部,以“同栽民族团结之花,共享繁荣稳定硕果”为主题,在县城主要路口开展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涉宗部门工作人员采取了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现场讲解、悬挂横幅、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阐述民族团结重要性和必要性。涉宗部门干部通过藏汉双语,向群众广泛宣传了中国的基本国情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优势等与广大农牧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农牧民及商户群众遵纪守法以及民族团结的意识,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索县”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派出宣传人员共5人,直接或间接受益群众共计400余人,发放双语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