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18:14: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是当前索县政法系统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索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升全体民(辅)警的“四个意识”,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忠诚警魂和崇高职业精神, 7月18日,索县公安局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制定了学习实施方案,明确了全局的学习任务和工作目标。

近日,根据索县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和学习计划要求,索县公安局各职能部门组织所属民(辅)警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通过集中宣讲、书记讲党课、民警课堂、夜校学习、个人自学、理论知识测试的不同形式组织全局民(辅)警读原文原著、学条例法规、谈心得体会、交流发言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