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交通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9月18日 18:14:4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引导、强化落实,确保不发生任何重特大交通事故, 9月9日,索县交通局会同县交警大队深入县客运站和临时在317线国道设卡,对非营运车辆和过往车辆进行黑车整治工作,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主要检查了客运站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工作人员是否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是否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的思想,是否将“生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深入工作人员的心理。是否对有关安全工作的流程铭记于心,是否做到“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客运车辆驾驶员是否具有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是否严格落实客运站旅客安检工作,是否严禁旅客携带管制刀具和油气等易燃易爆物品乘车。

为避免客运站与非营运车辆的驾驶员矛盾激化,有效解决这一突出问题,索县交通局同交警对非营运车辆驾驶员进行教育引导,并临时在317线国道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了是否为非营运车辆、是否超载超速、是否系安全带。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