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人大调研组赴索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7月01日 19:01:07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6月18日至6月24日,那曲市人大调研组赴索县检查指导工作。

那曲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黎定刚带队的一行调研组,对索县县直5家单位及部分乡镇就人大工作、扶贫工作、青稞增产工作、消除无数村(户)工作、土地确权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

6月18日下午,调研组召集县人大、县扶贫办、县农牧局、县林业局、国土局及2名县级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工作报告。调研组对索县人大各项工作,特别是对代表之家建设、档案建设、代表工作制度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部分重要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6月19日至6月24日,调研组依次前往嘎木乡、西昌乡、荣布镇、热瓦乡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4次,听取专项工作报告20个,走访自然村5个,走访过程中,就地听取了代表履职情况。

通过现场查证和认真分析,调研组针对索县乡镇人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县人大提出了加强培训监督的意见。

本次调研是那曲市人大成立以来首次赴索县调研,县人大对本次调研也高度重视,圆满举办了座谈会,在调研组生活、工作等方面给予密切配合和周密安排,相信本次调研定会给索县发展、稳定、生态事业带来巨大裨益。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