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达乡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2018年05月21日 19:16:24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根据区、市、县三级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部署会议的总体要求,为切实做好索县江达乡虫草采挖期间各项工作,江达乡党委、政府于5月12日上午组织在家干部、派出所、学校、寺管会、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11个行政村村支部书记共计74人召开了江达乡2018年度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赤旺同志主持。

会上,乡人大主席赤旺解读《索县冬虫夏草采集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索县冬虫夏草采集管理办法责任追究细则(试行)》及《江达乡2018年度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党委书记顿珠尼玛同志总结了去年虫草采集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对2018年江达乡虫草采集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片区督导组组长、赞丹寺管委会主任边巴次仁同志对江达乡2018年度虫草采集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遵循“十六个不准”、“五个排查”、“六个明确”、“十个规定”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大江达乡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力度,使虫草采集工作规范、有序进行,从而达到增加群众收入,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社会稳定的目的。二是全力排查各村、各采集点存在的矛盾,及时加于调处解决,确保矛盾不上交,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强同边界兄弟乡镇的沟通协调,努力确保边界和谐稳定。三是加大学生及其家长安全教育工作,引导群众有序到校接返学生,教育家长加强学生离校期间学习监督、教导工作。四是各采集点蹲点工作人员要加大群众教育引导工作,大力宣传虫草采集管理相关规章制度。五是派出所要做好群众进点、撤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在主要路段设立卡点,严禁出现超载、无证驾驶的现象的出现,全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六是防极力消除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中各种安全隐患,努力维护江达乡社会稳定,确保虫草采集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