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检察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部署会
2018年05月21日 19:16:24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5月15日下午,索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险峰主持,全院在家党员参会。

会上,吴险峰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和《索县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并就党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活动场所标准等八个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吴险峰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机制、强化措施、严格责任,扎实做好标准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二是切实把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任务落到实处。党支部要按照《索县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要求,力争通过努力,实现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覆盖、全达标,通过年中党建验收并长期坚持;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努力形成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强大合力。党支部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