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召开“四讲四爱”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05月21日 19:16:23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延伸拓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宣讲教育成果,继5月6日,地区组织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之后,嘎美乡组织召开了“四讲四爱”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乡组织委员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长,共计30余人。

会议强调:要将“四讲四爱”教育活动贯穿今年各项工作中,紧密结合乡理论中心学习组、“夜校”及“扶志扶智”班,着力提高全乡干部群众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全乡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乡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按照区、市、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会议要求和乡党委、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各单位及各村把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摆上了重要工作日程,认真开展,继续延伸拓宽活动成果。要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干部结对帮扶入户宣讲“七个讲清楚”,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乡干部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法律意识,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

会议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突出主题,以多元化形式开展“四讲四爱”教育活动。如:组织开展各种文化活动(巡回播放影片、文化艺术队巡回表演、升国旗、运动会、红歌比赛等);组织致富带头人在“扶志扶智”班上宣讲新旧对比,传达惠民政策,分享致富经验,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开展“乡村好人大家学”活动,设立“善行义举 四德榜”,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向先进榜样学习,为全乡健康快速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