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热村两委班子带动农牧民种植当地农产品
2018年05月21日 12:31:24      来源:索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5月13日,索县热瓦乡瓦热村驻村工作队召集村“两委”班子、监督委员、联户长、农牧民群众等,开展种植农产品,农牧民群众共计35人参加,经过三天的辛勤劳作,共种植农产品90余亩。

活动中,索县热瓦乡瓦热村“两委”班子和该乡农牧民经济合作社负责人联合带动农牧民群众进行种植当地农产品。同时驻村工作队结合农牧民历年来种植的经验,进行工作责任分工,责任到人,每三人一组,分别为负责使用拖拉机翻耕组、播种土豆组、播种萝卜组播种元更组,现场其乐融融,共同进行播种活动,在休息时,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及该村农牧民宣讲员结合劳动成果向大家讲解“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及“讲党恩爱核心”的内容,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索县热瓦乡瓦热村通过此次种植活动,驻村工队对农牧民群众不但进行了思想教育,更是让本村农牧民群众提升了劳动的积极性,感受到了种植的重要性,为改变等靠要的思想打下舆论基础。





责任编辑:陈仪平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