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环卫坚守岗位,保障县城环境卫生清洁
2017年12月19日 11:59:10      来源:索县广播电影电视局    
0

“元旦”期间,索县环卫处10多余名环卫工人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以优质的服务为市民创造了一个洁净、优美的节日环境。

QQ截图20171219110709.png

记者从亚拉镇环卫工了解到,针对元旦假期,他们专门制定了相关措施,给广大群众创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重点路段重点保洁,全力保障辖区主次干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节日期间,在保证辖区各条道路高质量高标准的日常保洁为前提下,环卫工人对人流、车流比较多的重点路段、商业区进行重点保洁,确保垃圾随扔随清。

QQ截图20171219110718.png

居民生活垃圾及时清运,日产日清,垃圾运输加班加点。针对假日生活垃圾的大量增加,索县环卫工人加强商业区域生活垃圾收运力度,提高巡回收集频次,确保转运站、垃圾点、垃圾桶、垃圾箱随满随清。并提醒广大商户,早上倒垃圾不要把带有火种的烟灰,直接倒入垃圾车,以此避免大型火灾发生。

QQ截图20171219110726.png

他们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像爱护自己的家庭一样爱护我们的城市,把索县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张梅丽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