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19日 11:59:09      来源:法制索县    
0

索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公安局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政法委书记张少辉主持并讲话,副县长、政法委副书记、县公安局局长仁青罗布,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人民法院院长贾末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健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政法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派出所干警、综治专干、司法助理员、派出检察室干警、派出法庭干警参加分会场会议,会议共176人参加。

QQ截图20171219112616.png

会上,县公安局副政委李正,宣读了《中共索县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方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仁青罗布,摘要性的传达学习了十九报告内容。张少辉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之一,并对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进行了全面有力部署。

QQ截图20171219112622.png

张少辉书记强调,十九大报告对法治、社会治理、安全稳定等做了非常精辟具体的部署,贯穿在报告始终。全县政法系统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有关法治思想、社会治理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等论述。要在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逐条逐字学习领会,并研究具体措施,抓好落实工作。要结合县委部署要求抓贯彻落实,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抓贯彻落实。

QQ截图20171219112629.png

张少辉书记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强化“四个意识”和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忧患意识、提升政法机关的法制地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以及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以党建促工作六个方面出发,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对全县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政法系统干警要始终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做好政法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引,迅速行动起来,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对政法工作、社会治理、法制建设等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索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梅丽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