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1月08日 16:25:5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1月6日上午,索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宣传部党支部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由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琼达主持。

罗琼达指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北京人民大会堂,作为一名中国人,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更是责无旁贷。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每一名中国人都应该尽快准确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对我们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更为深入的理解,以更好地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随后,罗琼达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并结合实际谈了自己对报告的理解。最后,罗琼达部长提出了“三个希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宣传干部要认真研读十九大原文,深入吃透十九大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抓好理论武装工作,精心组织,推动我县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安排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抓好舆论宣传,电视台、网信办等县内新闻媒体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精心组织策划,开展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的宣传活动,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宣传到千家万户;要抓好宣讲工作;建好队伍,创出特色。要努力构建高素质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紧扣十九大精神,创出特色,创出品质,统筹工作安排,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协调配合,资源共享,树立大宣传理念,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做好党的十九大的新闻报道工作。

会上,大家神情专注,认真听讲并进行记录。支部党员干部们表示,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的劲头更足了,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好好工作、不忘使命、力争上游,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