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农牧局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12:29:0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3111713.jpg

本网消息 10月31日,索县农牧局、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干部职工深入县完小慰问特殊学生,为13名特殊孩子送去了书包、铅笔、转笔刀、作业本、袜子、手套等生活用品、(共计价值2000元人民币)。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起居,学生们在慰问中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里绽放光彩。

此次慰问不仅为学生送去一份欢乐,更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用实际行动给孩子们带来了爱的温暖。特殊儿童作为社会大家庭中的一个弱势群体,希望今后他们和健全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