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特殊学校开展献爱心活动
2017年08月16日 12:11:1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全民助残意识,引导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为残疾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关怀与帮助。近日,索县妇儿会组织县团委、县检察院妇儿委、县妇联等单位工作人员及大学生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等深入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奉献一片爱心”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工作人员、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们为孩子们送去儿童身体所需的高蛋白粉、多种营养品、维生素、学生用具、日常生活用品等,并与孩子们谈心交友、游戏互动,教孩子们画画、练字,为他们洗脚、洗衣服,用实际行动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用实际行动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保留善良本真。

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只是尽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希望社会上更多人都来关注关爱这些残障孩子,给他们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环境,让他们和正常人一样快乐。”残障孩子是一个可爱而又特殊的群体,更需要社会的关爱。

此次活动募捐3015元营养品和玩具、价值3300多元的藏文书法本,共计6320余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