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亚拉镇深入召开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2017年08月13日 18:31:4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索县亚拉镇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换届工作不留隐患,8月7日,由镇党委副书记仁增拉姆组织各村居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召开村居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纪委书记多吉占堆就近期各村居财务审计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存在问题村居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要求进行立即整改和召开村民大会对近三年各村居财务使用情况、强基惠民资金使用情况、项目落实情况进行公开贴榜,为换届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奠定基础。

仁增拉姆对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总体培训,详细讲解换届工作流程及实施步骤、解读下发的索县2017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具体操作流程,以及软弱基层党组织治理工作情况。集中传达8月5日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永杰同志主持召开的换届工作培训精神,换届工作任务,结合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教育宣传工作。宣传工作是村居组织换届工作的基础,各村居、驻村工作队加大对本村换届政策宣讲力度,使人人知道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制定好各村居换届工作应急方案、预案,有效防止对本次换届工作一切不利因素。三是进一步加大对各村居村霸打击力度,及时了解日常轨道、工作动态,对破坏换届工作予以严厉打击。四是召开村委会议,镇里组成人员对各村居初选(后备)干部开展谈话工作,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换届工作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