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综治委全委会议
2017年08月08日 19:24:1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4日,索县召开2017年综治委全委第三次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上半年全县综治工作,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下半年全县综治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出席会议并做讲话,索县政法委主要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全县综治工作,深入分析了索县政法综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综治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上半年全县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综治工作工作亮点纷呈,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社会秩序安定和谐,人民群众普得实惠。对全县综治工作,县委、县政府是充分肯定和信赖的,人民群众是赞许和满意的。

索县主要领导强调,一要正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找准工作着力点。二要围绕中心,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好综治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

随后索县政法委主要负责人从维护稳定、落实领导责任制、“双联户”服务管理、加强基层基础、加强创新社会管理、深入开展“两个排查”、加强宣传、综委各专项组等八个大方面37个小点对今年下半年综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重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开创我县综治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