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赛马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7年08月03日 14:55: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挥舞着长袖,跳起欢快的舞蹈,索县赛马文化艺术节是索秀儿女歌颂美好幸福生活,展现时代风貌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盛会。为期4天的“大美西藏 幸福索县”“再唱山歌给党听”喜迎党的十九大赛马文化艺术节在欢庆的颁奖典礼中圆满落幕。

本届索县赛马艺术节在推动经济文化交流、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促进经济协调发展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整个赛马文化艺术节中,索县各族群众自编自演舞蹈等文艺节目、体育竞赛,积极参加艺术节的各项活动。来自索县各乡镇的多名骑手在走马赛、传统大跑赛等多项传统比赛中展开激烈争夺。同时,还进行了抱石头和男女拔河两项民间传统体育项目比赛。

本届赛马文化艺术节实现了旅游推广和经济收入的双提高,赛马文化艺术节上推出了一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具有创新意义的文艺成果。闭幕式上,对乘马大跑赛、走马、抱石头比赛、男女拔河比赛、美丽索县文艺汇演等几项赛事评选出的冠军和优秀代表进行了表彰。并对地考上内地西藏班以及考入清华大学的优秀学生送上了来自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