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开展群众参保情况全面摸底调查工作
2017年05月27日 09:52: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动参保登记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掌握群众参保情况,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社会保险工作的良好氛围。5月23日,西昌乡开展了群众参保情况全面摸底调查工作。

工作人员与驻村工作队深入各虫草采集点进行走访调研,详细登记了群众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户籍所在地、现居住地、就业状态、工作单位、参保险种、未参保原因、异地参保等信息。并用通俗易懂的语音为群众讲解了参保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社保惠民政策,同时发放了藏汉双语宣传手册。  

截至目前,共入户调查1230人,发放宣传手册50册。

通过进行群众参保情况调研,切实摸清全乡群众参加社会保险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推进群众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引导群众依据实际情况选择参保,全面落实社会保险制度全覆盖提供了数据保障,为最终实现人人享有社会保障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