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2017年04月06日 16:34:1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党委、政府在全乡工作会上的一系列部署,切实做好嘎木乡各项工作落实,3月30日,嘎木乡召开第一季度推进工作会。全乡干部职工、派出所、卫生院、学校代表、寺管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督委员会主任等共计51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第二季度工作安排;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西热罗布对各村工作汇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他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确实当好一个能够长期为群众服务的好干部;要在群众增收上下功夫,搞好全乡各村农业牧业生产工作,通过合作组织进入市场,增加群众收入,通过技能培训、一技之长,投工投劳,增加群众收入;要提高工作效率,各村每一个季度都要制定工作计划,每天各村村干部必须召开一次碰头会,落实好当前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