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多乡召开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05日 11:44:0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索县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为切实做好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4月2日,索县政协副主席、赤多乡党委书记鲁文刚组织召开了赤多乡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家乡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派出所干警、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鲁文刚对索县政府办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讲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成立了由副乡长贡觉江村为组长,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鲁文刚强调,此次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与农牧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同时也是提高牧区土地使用率的重要体现,我们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依据索县政府办相关要求做好赤多乡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