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水利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23日 20:08:1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近日,索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让广大党员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条件和标准,明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的目的和方法,切实增强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部分党员认为“四风”问题始终是领导干部的事,与己无关,认识模糊的情况,深入细致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正确对待群众的意见,正确对待党组织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要领会此次“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肃认真地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塑造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开创和谐索县美好建设新篇章。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