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虫草采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议
2017年02月24日 10:49:0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18.png

本网消息 2月21日上午,索县召开了虫草采集管理办法政协委员征求意见会。索县政协主席欧友主持会议。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上,欧友主席宣读了《索县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县农牧局局长益西曲云宣读了《违反<索县虫草采集管理办法>规定责任追究制度》。益西曲云对文件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

欧友指出,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能,紧扣会议主题,切实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畅所欲言,提出科学有效的意见建议。

欧友强调,各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各自辖区内广泛宣传讲解管理办法和责任追究制度,正确引导群众维护虫草采集管理秩序,确保2017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