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委组织部开展警示教育工作
2017年01月18日 18:23:55      来源:索县委组织部    
0

本网消息 1月17日下午,根据索县县纪委要求,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大会全文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关于对尼玛、申扎、双湖三县发生系列盗窃案相关人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索纪办发〔2017〕1号),县委老干部局、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县委党校、强基办等在家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索朗次仁主持。

会议指出:尼玛、申扎、双湖三县发生的系列盗窃案警示我们,为避免单位发生类似案件,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职责。时刻对自己所处的岗位、要履行的职责进行剖析,做到居安思危,以周边干部为镜,学习他人展现的优点长处,弥补个人存在的不足,真正明白自己该做什么,该履行什么职责,确保各自手头上的工作任务能够高效按成。

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从《通知》通报中的典型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要切实对本办公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漏洞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从根源上彻底消除可能存在的一切隐患;县委组织部,包括党校、党建办、强基办,还有从事干部、编制等工作的干部一定要在思想上引起重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我们单位是保密单位,各自负责的文件一定要按照区、地、县各级出台的保密规定保管好,切不可随意丢放,以防发生泄密事件。下班后,一定要负起责任,再三细心检查室内的电源、保险柜、文件柜、门窗等是否关闭,确保下班后办公室内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不给索县维护稳定工作大局增添任何麻烦。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