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宣教工作
2016年08月24日 16:24:45      来源:网信索县    
0

本网消息 鉴于当前索县维护稳定、经济发展、扶贫攻坚、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领域任务艰巨、繁重,为实现区党委提出的持续、长期、全面稳定目标任务,确保与全国、全区、全地区一道到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结合索县实际,经县委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攻击战役,计划委派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同志(主持县委全面工作)从7月28日开始用10天左右的时间对全县8乡2镇展开宣教工作,以此启动索县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攻击战役,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讲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宣讲县委、县政府原则、底线,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明白维护祖国统一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关系。

拉巴坚赞同志每到一个乡(镇)立即组织基层干部、干警,驻村、寺工作队,村“两委”,联户长,村监督委员会群众,农牧民党员等“八大员”召开集中会议,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党和国家以及区地党委、政府的政策措施。在召开会议的基础上,拉巴坚赞同志还召开座谈会,与乡(镇)主要领导、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相互交流,了解基层党委、政府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等。

截至目前,已对6个乡镇进行了宣讲,参加的党员干部群众达4100余人。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