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派出所深入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6年07月26日 11:01:02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和“进百姓家、说百姓话、办百姓事”活动为契机,7月17日,西昌乡派出所党支部深入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在慰问中,看到老人年事已高,生活上各种行动不便,该所支部决定:为老人送饭、送药、送生活用品。支部的关怀让老人感到十分温暖和非常高兴。

该所支部,本着“为民、爱民、利民”的宗旨,把关爱孤寡老人工作持续为常态化,主要围绕对孤寡老人的生活照料、心理抚慰、急需帮助等为重点,着力解决孤寡老人的实际困难。同时要扩大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党员参与其中,为孤寡老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着力提高党员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公仆意识、努力发挥着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传递党组织和党员民警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