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亚拉镇派出所获群众送锦旗感谢
2016年07月26日 11:01:02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亚拉镇派出所收到,将一面写有“情深似海,遇险相救”的锦旗。送旗群众把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破案神速的感激之情。

为有效震慑和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努力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公安局的正确领导和安排部署下,由亚拉镇派出所所长金巴扎西和办案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快速破获了“6·27”一案(故意伤害)。当时,受害人(巴青县杂色镇籍)含着激动的热泪,用朴实的语言对民警说“谢谢!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真是我们群众的贴心人。

在繁重的任务、紧张的工作中获得了一个个鲜红的锦旗和人民群众点赞,显露出警民情深义重的鱼水深情。一面锦旗价值不高,它却蕴含着群众的心声,但这却是对我们工作上最大的肯定;句句话语过于通俗,但里面却饱含了警民鱼水的深情和真切的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该所全体民(辅)警将再接再厉,恪尽职守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全心全意恪守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尽职尽责完成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的光荣任务。

索县公安机关谱写着“为党、为民”贡献出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