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2016年07月26日 11:01:01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公安民警“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树立爱国主义教育的理想信念,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开展一次“一把手讲党课”活动,7月8日下午,县委常务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索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少辉同志为全县政法系统民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少辉同志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是政治上强身健体的需要。全县政法系统党员干警,要端正学习态度,重点学习党章,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读党章、读准则,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不断提高党性,增强为民服务本领,达到个人形象、品位同步提升;二要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打造过硬队伍。要乐于奉献、勇于担当,要在树立“四种观念”中端正品行、增进团结,要在落实“三个做到”中清醒头脑、保持理性;三要以争创一流的锐气奋发工作,忠诚履职干事。要求全局民警以争一流的锐气对待自己的工作,忠诚履职、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在维护稳定、保障安全、促进和谐和服务群众中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要求,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社会治安稳定继续发力。

最后强调:作为公安机关的党员民警,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要紧紧围绕县委、县府和公安局党委的中心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维护索县社会稳定、“组织生活会”、社会治安整治等工作相结合,做到相互推进,齐头并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党指挥枪,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公安工作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一把手讲党课活动,民警纷纷表示使自己的心灵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倍感今天生活的幸福与美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发扬他们对祖国事业无比热爱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勤奋工作、加倍努力,为提升公安业务工作绩效、确保一方平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