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荣布镇派出所成功告破一起盗窃案
2016年07月06日 17:49:20      来源:索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2016年4月4日,索县公安局荣布镇派出所接到荣布镇16村驻村工作队巴桑罗布报案称;本村村委会里发生盗窃案,请求荣布镇派出所出警调查。接报后立即组织派出所民警对现场进行了保护,经初步了解被盗资金为2万元,请求我局刑侦大队协助调查。

接报后,我局党委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立即部署,由刑侦大队牵头,抽调精干警力立即前往荣布镇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办案民警按照先找被盗财物的思路,对现场进行勘查的同时,展开外围调查,经过2个月的调查走访,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将犯罪嫌疑人欧某锁定,于6月29日,我局刑侦大队将犯罪嫌疑人欧某成功抓获,后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4月4日在索县荣布镇16村盗窃财物行为供认不讳。

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