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赤多乡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宣讲活动
2016年06月22日 16:42:30      来源:索县赤多乡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赤多乡法制宣讲组同派出所各个片区干警深入各村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虫草采集期间的重要时段告诉广大群众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干,告诫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遵纪守法,争做合法公民。重点召集各村15周岁至45周岁青壮年、党员进行乡规民约宣讲和解读,主要对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解说。

通过宣讲活动,农牧民群众纷纷表示:经过乡宣讲组所宣讲的内容,充分认识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违纪违法对自身及家庭的危害,进一步认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破坏是祸,坚定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