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木乡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16年06月15日 17:05:27      来源:索县嘎木乡    
0

本网消息 6月13日,嘎木乡综治办和乡派出所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对全乡所有施工工地和加油点、商店、饭店、菜店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施工警示牌和安全帽,油料储存、登记造册情况,高风险食品和经销过期食品等。通过检查,发现2处加油点灭火器存在过期现象,综治办和派出所工作人员严肃警告,并要求给他们尽快要换灭火器。食品安全方面:缴获过期食品价值700余元,对出现问题的商户嘎木乡综治办及派出所给予口头警告和讲解过期食品的危害性和严重性。

通过检查活动,为嘎木乡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提供了保障。

此次检查中出动工作人员7名,检查2个施工队和2处加油点、商店19户,饭馆9家,菜店2家。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