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法院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年10月13日 16:47:31      来源:索县法院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法院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此次会议由法院院长贾未存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院长贾未存传达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和俞正声主席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西藏工作的重要原则,既指明了西藏工作的前进方向,又突出了西藏工作的重点和总抓手,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提出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同时,也为我们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要 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立足职能,为索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学习座谈会精神,并不折不扣地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