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特卡村开展第六次西藏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
2015年09月24日 16:44:45      来源:索县若达乡    
0

46.png

本网消息 根据乡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为全面加强西藏第六次工作座谈会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若达乡第四宣讲团宣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前往旦特卡(5)村正式开展实地宣讲工作,参加此次宣讲工作的有若达乡第四宣讲团宣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旦特卡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农牧民户主共计36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教育工作。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拉巴朗杰和乡宣传领导央多同志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俞正声主席在西藏第六次工作座谈会上的总要讲话精神及西藏评论员关于西藏第六次工作座谈会议的评论员文章。

聘用干部嘎欧寺党支部书记、寺管会副主任央热同志,针对西藏第六次工作座谈会精神,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的基础上,用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听得懂听得明白的语言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次宣传。

旦特卡5村村长其欧作代表发言,他指出:把宣讲知识记在心里学在脑子里,才能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实现目标和实际管理工作上来,此次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到每一户、每一名农牧民群众,全面覆盖率达到100%,此次若达乡旦特卡村开展宣讲教育工作在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