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多乡开展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2015年09月23日 15:42:41      来源:索县赤多乡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赤多乡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熟知度,近日由赤多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达娃卓玛、乡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阿旺云旦带队的乡干部职工及法制培训班学员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各村进行中央第六西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和法制培训活动。

宣讲中,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达娃卓玛传达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西藏工作的重要原则,既指明了西藏工作的前进方向,有突出了西藏工作重点和总抓手,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提出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我们赤多乡党委、政府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学透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党和政府对西藏的各项惠民政策,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同时,宣讲人员还针对“五个意识”及跟群众息息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

整个宣讲活动采用了列举实例等风趣的形式和同时易懂的语言进行,群众均表示内容丰富易懂,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情关心,并表示要好好利用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为将来的美好生活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