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工商局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年09月22日 09:44:32      来源:索县工商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工商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此次会议由县工商局局长刚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刚华局长传达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和俞正声主席讲话精神。他指出:“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西藏工作的重要原则,既指明了西藏工作的前进方向,有突出了西藏工作重点和总抓手,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提出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同时,也为我们工商部门下一步市场监管、消费维权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县工商局全体干部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立足职能,为索县经济发展贡献。他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全力加强市场监督管理任务,确保各项市场经济秩序,为索县经济发展长治久安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