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财政局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年09月18日 17:18:5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索县财政局切实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合理安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科学的学习方法,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提高学习效率。目前县财政局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力争把各项方针、思路、重点,学深、学细、学精、学扎实。

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为保障学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县财政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的学习贯彻活动领导小组,副局长具体抓的工作分工机制,明确了责任分工,设立了办公室,具体负责学习活动的组织及材料的上报下达工作。

合理安排,科学学习。积极参加单位组织学习活动,遵循学习纪律。为了筑固所学知识,积极与其他同志进行交流。时间安排合理,确保学习取得成效。由于年初预算等工作繁忙,为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县财政局干部职工合理安排学习工作时间,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了学习效果。 

端正思想,服务群众。全体干部职工将此次学习贯彻活动作为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实现由机关工作人员向学员的转变,认真学习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思路、重点,用最短的时间掌握好相关方针政策,在实际工作中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