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加勤乡推进“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2015年07月31日 16:30:42      来源:索县加勤乡    
0

本网消息 “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党,成事之要。特别是作为索县加勤乡干部,更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基本行为规范和重要工作准则,深入学习自觉对照,率先践行,做出表率。为此,加勤乡干部把严格践行“三严三实”作为思想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以抓不出成效不放手来严格要求自己。

作为一个处于反分裂前沿阵地的乡镇之一,加勤乡各项工作任务异常繁重,“三严三实“活动的深入推进,更是让全乡党员干部更加牢固树立起“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念,必须把政治立场放在首位,以对党忠诚作为对自己的基本要求。

通过“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使索县加勤乡党员干部有一个新的起点,大力发扬甘做“人梯”,乐为“基石”,敢于担当,为推进索县加勤乡的长治久安和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