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纪委对6个村进行明察暗访
2018-07-02 16:16:1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8.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县纪委相关指示精神,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全乡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根据县委相关要求,索县嘎木乡纪委于6月22日至24日,联合乡人大、乡党建办及乡财务室等,一行9人,分两组对全乡6个村进行了明察暗访。

此次明察暗访的主要内容有检查落实村级党支部发挥作用情况、检查各村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检查各村项目资金落实情况、检查各村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调查、收集非贫困户对贫困户的选举产生程序及相关事项是否满意,听取群众反映相关情况等。

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乡纪委立即下发督办单,限期整改,以督办单的形式督促整改落实。此次走村入户,做到明察暗访工作不留“死角”,实现明察暗访工作全覆盖。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