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洲率队到嘎美乡视察农牧民专业合作社
2017-10-23 18:41:50      来源:网信索县    
0

本网消息 10月2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汪海洲一行,在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嘎美乡嘎秀“领头羊”牦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对嘎美乡发展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中,汪海洲一行首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该合作社的入股方式、经营模式、利润分配等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观看了索县万头牦牛标准化规模养殖场股份制合作社运营宣传视频资料,查看了合作社规章制度,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的牦牛肉、牛奶、酸奶、酥油、拉拉等特色畜产品的销售情况。随后,汪海洲一行风尘仆仆来到牦牛养殖基地和牦牛棚圈建设场地,了解到嘎美乡牦牛养殖合作社主要采取的是散养与圈养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为市场提供原生态畜产品;同时,汪海洲与农牧民群众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了合作社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乡牦牛养殖合作社已经形成了“合作社+农牧户”的产业发展格局,为农牧民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增加了经济收入来源,提高了生产生活质量和水平。

汪海洲一行对索县嘎美乡嘎秀“领头羊”牦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现场指导,就如何促进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在解决就业、促进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新农牧区建设中,要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发展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要注重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的“三化”建设,即实现专业合作社特色畜产品的标准化、产业化、市场化;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扶持力度,面临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要抓好相关政策的落实,促使嘎秀“领头羊”牦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