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农牧督导组莅临索县督导检查工作
2017-08-25 12:09:2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23日,那曲地区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占金荣带队的督导组莅临索县督导检查农牧相关工作。此次督导工作主要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反馈沟通的方式进行。

占金荣指出此次督导检查的目的。一是进行环保大督查检查、监督工作;二是针对杜杰厅长一行工作组对索县农牧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三是了解并掌握索县上半年农牧业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占金荣以提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索县农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深入县农牧局办公室通过翻阅资料和与干部交谈等形式详细督查了索县草原执法、农牧民意外保险、农牧民经济合作社、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等方面的相关资料和工作开展情况中的难点与亮点。

占金荣在督导检查中强调,一是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今年年底完成全部内外业工作,因此必须抓紧时间、不可懈怠;二是基本草原划定工作也要随时与测绘公司进行交流,争取今年年底通过区、地验收;三是索县农牧局作为主要监管单位要切实督促好农牧民群众使用好土地,加强种植业的发展;四是动物防疫工作也是重中之重,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