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若达乡深入嘎美乡参观学习万头牦牛养殖产业发展经验
2017年08月25日 12:17:5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22日,按照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索县若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桑加率若达乡2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2村农牧民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前往嘎美乡万头牦牛养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参观组成员实地参观了万头牦牛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并与当地领导干部交流取经。嘎美乡党委、政府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与支持,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亲自讲解、传授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建设心得,对若达乡2村推进万头牦牛养殖产业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与参考价值。

参观后,若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桑加要求,一是借鉴学习兄弟乡镇先进典型经验,对照先进找差距,同时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好若达乡的优质资源,融入到万头牦牛养殖产业建设中,创新地探索出若达乡特色的万头牦牛养殖产业建设道路;二是发挥好2村农牧民经济合作社作用,发挥好村党支部书记领头羊作用;三是乡、村各级干部要积极主动作为,敢于做事,敢于担当,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把若达乡打造成产业强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有效地激发了干部群众推进万头牦牛养殖的热情,若达乡党委、政府将借此发力,趁热打铁,届时将再次召集2村所有群众召开专题会议,向农牧民群众讲政策,解疑惑,稳步推进万头牦牛养殖产业建设前期工作顺利完成。

嘎美乡万头牦牛养殖基地

嘎美乡党委书记介绍养殖基地的规划及建设

嘎美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正在讲解

嘎美乡万头牦牛养殖基地负责人详细讲解建设思路

参观组与兄弟乡接待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