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多乡达岗村脱贫综合服务合作社茶馆和招待所正式开业
2016年12月23日 18:03:53      来源:索县赤多乡    
0

本网消息 在索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赤多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达岗村脱贫合作社茶馆和招待所于2016年12月22日正式开业。索县政协主席欧友,县人大副主任晋美、县政协副主席、赤多乡党委书记鲁文刚出席了仪式,在家乡干部、派出所在家干警、寺管会干部代表、各村“两委”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欧友受索县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的委托代表索县四大班子为开业致辞。索县人大副主任晋美代表索县经济合作组织对赤多乡达岗村脱贫合作社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晋美指出:脱贫合作社茶馆和招待所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各级领导的关心下顺利开业运营,在今后的运营中要勤奋努力,确保茶馆和招待所正常运作,同时收支明细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他强调:脱贫合作社只是脱贫致富的一种辅助方式,农牧业才是脱贫致富的主要方向,不能因为脱贫合作社成立而荒废了农牧业,有劳动能力的青壮年农牧民群众要走出赤多到外面去打工,多学、多看才能真正走出贫困,走向致富之路。

赤多乡岗村脱贫综合服务合作社负责人格桑旺堆表示:衷心的感谢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党和国家对西藏农牧民特殊的关怀,在今后工作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各项惠民政策的扶持下坚决做好赤多乡脱贫领头羊,为赤多乡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