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西昌乡召开“旅游开发 群众致富”主题讨论会
2016年12月12日 11:01:05      来源:索县西昌乡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岳伟带队一行工作组莅临西昌乡研究规划“荣昌新区”系列项目,并在乡人大之家召开以旅游开发带动一方群众致富为主题会的讨论会,西昌乡全体班子成员、荣布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岳书记一行工作组听取了西昌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及班子成员、荣布镇负责人对荣昌新区建设的建议及存在的困难;同时,岳书记牵头讨论以旅游项目推动文化、经济、生态、农牧、民生发展的高度统一的系统性规划方案,并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对荣昌新区规划建设提出了建议性想法。

会议决定,在年底内完成荣昌新区规划,岳书记要求相关人着手推进前期工作准备,力争明年年初开工建设。

会后,岳伟书记一行工作队实地考察西昌温泉和热布村的整体村貌。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