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宣讲组深入赤多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7 11:24:3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7112623.png

本网消息 按照索县县委、县政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巴次仁统一部署和要求,索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成索县乡村三级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入乡村、入牧户、进基层、进网络,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特别是索县最近连续强降雪,导致很多乡村道路积雪结冰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尽管道路如此险阻为了给偏远乡镇及时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四讲四爱”“回头讲”宣讲。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精准、深入浅出地结合群众身边实际生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用心、用情,讲清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全国、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讲清了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显著优势。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宣讲,激发了基层干部群众真抓实干的空前热情。深化了基层一线,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凝聚起各方力量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快乡村建设、不断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的干劲与激情。同时宣讲员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回头讲”,向群众宣讲扶贫相关政策、新旧西藏对比、感党恩教育。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党的恩情,自愿摒弃陈规陋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支持党的决策部署,听党话,紧跟党的步伐,感谢党的恩惠,用实际行动报党恩。带着感情接地气的宣讲方式,深受基层干部群众喜爱。

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各类宣讲126场,受众45890多万人次。通过聆听宣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切实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