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市监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节前市场检查工作
2020-01-01 16:16:4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近日区市两级维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三大节日”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特别是维护稳定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职能,为做好节前市场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突出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消费安全等重点内容,2019年12月31日,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治安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和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对市场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抽查13家超市,发现过期食品10余种,案值2741元,责令当场整改5处,共出动执法人员7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台次。

在检查中,联合检查执法人员以边检查边宣传教育的形式开展了检查指导工作,以发现的问题为例,举一反三,对如何做好诚信为本合法经营方面进行了宣传指导。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为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