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审计局组织开展藏汉“双语”学习热潮
2019-12-02 16:55: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2165613.png

本网消息 根据《关于全县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学习藏汉 “双语”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藏汉双语能力,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索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藏汉“双语”学习热潮,由县审计局科员扎西顿珠授课。

为了更好地提高干部职工的语言沟通能力,索县审计局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学习,以授课学习方式调动学习积极性,每周学习五句,学习内容简单实用,且都是学习、工作、生活的常用语,不仅要记牢,还要达到会说的目的。以结对学习的方式,确保藏汉双语互学互补、共同提高;加强干部职工的自主学习。同时,把学习双语做为兴趣进行培养,努力成为一支语言素养高,善于交流,贴近群众的基层干部队伍。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在藏汉双语的表达、听力、理解能力等层面都有一定的进步,用学到的双语在办公室进行日常交流和学习。下班以后,以最基础的藏语言进行基本的对话,真正做到了,从实践下手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目的。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