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3 12:10:23      来源:索县广播电影电视局    
0

微信图片_20191223115102.jpg

本网消息 连日来,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下,索县宣讲团深入热瓦乡、加勤乡、嘎美乡、西昌乡、荣布镇等乡镇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每到一处,宣讲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精心筹备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个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全会精神,对宣传思想战线来说,必须担负起的重大历史责任。

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拉巴次仁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PPT形式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同时县委宣传部,邀请那曲市党校教师第一时间组织全县各级各部门宣讲员、各乡镇骨干宣讲员、农牧民宣讲员,集中培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成立宣讲培训专班,强化各级各部门宣讲员理论水平起到良好助推作用,以此全县宣讲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为了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讲精彩,索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骨干宣讲员、农牧民宣讲员集中学习备课,自学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内涵,深入各村居、寺庙、学校、偏僻乡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全县广大宣讲员做到了学深学透,提高理论水平,掌握宣讲方式方法,努力做到宣讲既精准又生动、既解惑又解渴。

广泛深入开展面向基层宣讲活动,理论宣讲员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索县“四讲四爱”办带队组成宣讲组成员深感自己身上责任重大,提前认真备课、不断总结经验在宣讲讲深、讲透上下功夫。奔赴各乡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不仅为广大基层一线的干部群众带去全面深刻、透彻详细的宣讲报告,还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谈心交心互动答题发奖等方式,宣讲活动更加生动深受基层干部群众鼓舞。

析事明理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理论涵盖强、当地群众知识薄弱难理解问题,索县宣讲组以喜闻乐见方式理论结合群众身边实际生活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阐释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引领基层一线干部群众深刻把握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既讲出了高度,又讲出了温度。索县宣讲组成员,与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紧密结合,用事实数据与典型案例、看得到深切体会变化发展讲道理、明观点,将政治话语精准转化为理论话语、群众话语、生活话语,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

凝心聚力落实全会精神干事创业

一场场宣讲,既是一次次深入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次生动的思想动员。索县大规模、高密度、全方位的宣讲活动,深化全县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理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县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凝聚力量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索县全面发展、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宣讲激发起全县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截止目前,共宣讲72场,直接受众群众达3万余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