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美贡旦深入基层督导检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2019-12-03 17:02:48      来源:西藏统战    
0

QQ截图20191203171245.png

本网消息 11月27日至30日,那曲市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赤美贡旦带队深入嘎美乡、加勤乡、江达乡、赤多乡、琼科寺、江达寺、尼玛林寺、贡欧寺、珍达寺、夏查寺督导检查近期各项工作。

赤美贡旦一行先后到乡镇、寺管会与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驻寺干部干警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僧人近期学习、请假外出、堪布换届情况、“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查摆情况、驻寺干部干警在岗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情况及寺庙日常管理情况。

赤美贡旦强调,广大驻寺干部干警认清当前形势,时刻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全县宗教领域“三不出”;严守“三不增加原则”,坚持“两条底线”,积极发挥寺管会“三大职能”,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加强党建学习,以党建引领业务,积极发挥寺管会党组织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年轻干部虚心向前辈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新老干部一定要搞好干部团结、干僧团结、干群团结,营造务实的工作作风。

赤美贡旦指出,当前全县宗教工作缺乏创新,广大新干部到寺管会、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锻炼,大家要发散思维,为常态化的工作方法注入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