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0-01-01 16:13:1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元旦,索县应急管理局牵头成立了安全检查小组,由县应急管理局姚琪担任组长,县安监执法大队洛桑央吉担任副组长,联合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治安大队、县交运局、县商务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9家单位,认真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分别加油站、加气站、寺管会、餐馆、宾馆、超市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加油站、加气站主要检查安全生产各隐患台账是否登记,查阅相关材料,会议记录、应急演练记录、安全培训教育等;并对储罐区、加油机、充气区等设施设备进行隐患排查,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对寺庙、宾馆、超市和餐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督检查,检查有无存在违章经营、安全隐患。同时检查了超市有无存在“三无”和过期产品。并对餐馆的食品卫生和从业人员是否持证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姚琪对当天的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各领域负责人在各自领域范围内及时进行梳理,并尽快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决不能带“病”运行,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