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4 17:27:1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4172841.png

本网消息 春节、藏历新年和全国“两会”临近,为做好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索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1月10日索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县治安大队、县消防大队、县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对加油站、超市、宾馆等进行综合安全检查。检查主要针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工贸行业。

此次分别对加油站、超市仓库、锅炉房、宾馆等进行检查,共出动人员5人,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5处(未建立外来人员登记台账、消防器材设施的设置和摆放不合理、未贴安全标识牌、超市仓库查获过期食品6种),目前未发现买卖烟花爆竹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将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汇总,及时反馈至各行业责任人,轻微隐患,立行立改,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确定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间,限期整改,做到有反馈、有落实,责任明确到人,做好跟踪闭环。此次安全检查小组持续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将冬季、节假日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