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存伟出席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安排部署会
2019-07-29 11:45:1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29113544.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第一批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第二批单位要跟进学习调研,对发现的问题能改的马上整改”的要求,全面安排部署索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根据区党委、那曲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相关要求和部署,近日,索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安排部署会。会议以县乡视频形式召开。

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大连市第九批援藏干部领队孔翔宇、副领队孙玉,及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中)直各单位科级干部、各乡镇在家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和乡镇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琼达宣读了《索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风宣读了《索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庄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召开索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安排部署会,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与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同步学习、同步调研、同步推进。

庄存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是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强化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把主题教育学习调研相关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做好索县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他要求,一要明确目标要求、坚持有的放矢,确保学习调研工作取得预期成效。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根据县委关于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聚焦主题、把握关键、认领任务、明确目标,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学习调研过程中,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坚守人民群众立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确保达到预期成效。二要创新工作举措、落实重点措施,助推学习调研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弘扬创新精神,在把握原则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又要开拓思路、创新“自选动作”,力求索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出实招、出亮点、出经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为学习调研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调研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摆上重要议事议程,严格按照学习、调研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次仁龙培要求,要突出一个“快”字,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要求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单位要把会议精神进行认真消化理解,会后及时召开会议进行认真研究,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庄存伟书记的讲话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确保每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中;要突出一个“深”字,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懂吃透。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要自觉把主题教育学习调研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在此基础上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开启主题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工作。三要突出一个“实”字,力求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实际,严格按照索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工作方案要求,环环相扣、稳步推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学习调研作为开展索县主题教育的“基础课”“必修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调研有成效。

责任编辑:卓嘎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